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小時候的我,還存在我心中

 


小時候的我非常害羞,非常非常,
在長大社會化的過程,我以為我已經克服這樣的問題,
但是與人溝通的害怕還是存在我心中。

與馬克通完電話,除了難過之外我想要將自己縮小,
小到他的世界在也看不見我,
當有了這樣的念頭時,害怕向我襲來,
我意識到這樣的處理方式是不是像極了存在我內心小時候的我,
那個非常害羞的我,
我同樣也了解到如果我不打破心中害怕溝通的感覺,這樣的模式會一直延續,可能未來還是會困擾著我。

我要鼓起勇氣,與他面對面。

上圖,是最新的進度,
在每個層次裡,我都質疑自己的能力是否鋪陳妥當,
我永遠都在質疑。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