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John Lennon 約翰藍儂 God




五月天的新歌 OAOA,讓我想到約翰藍儂的 God。

阿信唱到:我不信華麗的詩篇,我相信熱烈的爭辯。

這首歌我在聽阿信唱現場時很感動,找了 MV 來看,
MV 的拍攝方式完全是包裝偶像,他說不信華麗的詩篇,在我看來非常的華麗,
我能感受歌裡的熱血,
卻在看完 MV 後我不信五月天的搖滾。

GOD裡唱到:I don't believe in Beatles, I just believe in me
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(你好,路過)
五月天這些年幾乎就是華麗偶像了,嘖嘖XD

今天剛好聽到這首歌,路過又看到你的文章,太巧了,就忍不住來留個言,哈哈。不過我現在都不聽歌詞在唱什麼,總覺得主流歌曲的歌詞內容地雷滿滿是,結果只看了你節錄的一句歌詞,這歌馬上扣超多分!還好我家沒電視看不到MV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