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Sofia‧蝸牛‧溜滑梯

文 / 張詩婕  地點 / 台中 畫畫老師家 2011-04-28  兒童畫作者 / Sofia 三歲
 










需要很多顏色的蝸牛問:Sofia 可以給我顏色嗎?只要是你喜歡的顏色,我就喜歡。
黑黑的蝸牛身上有很多顏色,
有紅色,咖啡色,藍色,但是黑色太深了,黑黑的蝸牛還是黑色。

粉紅色的蝸牛要去找紅色剪刀,
她搭上了溜滑梯,Sofia 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去找她,溜滑梯很長很長,
粉色蝸牛說:我好害怕,Sofia 你可以來找我嗎?
Sofia:當然可以,黑黑的是我我在你旁邊,還有很多藍藍的,是我的哥哥。粉紅色蝸牛不再害怕。

藍色的膠水下起了雨,一點一點,
粉紅色蝸牛很開心,她說:給我粉紅色的雨是身上的顏色,給我綠色的雨是草的味道,再給我黃色的雨變成柳橙汁。
Sofia:要很小很小。


  

沒有留言: